fms

小圆是记忆、欲望、路程、目的地。

【玑灵论坛体】一个月过去了,贴吧直男老哥们还在疯吗?

原著背景,假如盛灵渊=盛潇的事意外全网曝光……




rt,一个多月了,老哥们还没接受现实吗

1L



哪只贴吧啊,微那个薄上疯得更严重。意思是多来点,爱看

2L



接受哪件?是玑粉有嫂子了、还是嫂子是男嫂子、还是男嫂子是异控学校的大美人盛教授、还是这位盛教授的盛可能是盛潇的盛。


每一波疯的可都是不同的人🤗

3L



不是,等会,什么叫“这位盛教授的盛,可能是盛潇的盛”,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诸君。。。

4L



回楼上哥哥。。。大胆点,你没猜错。。。人皇不是人算什么。。还活到现在在给我们上课呢。。。

5L



玑粉怎么说。。。自古毒唯最恨真嫂子。。。问题是这嫂子骂得吗。。。

6L



你组有时候真差不多得了。。。还叫嫂子呢。。。拜那盛潇。。。。再想气直男老哥。。。也该是管宣部长叫姐夫吧。。。

7L



我真是服了你们诡计多端的泥塑,怎么这么自然而然就姐上了!

8L



不好意思最近sj几个发疯的潇姐粉看乐子,看得我都有点恍惚……潇姐真的没有批吗🥺

9L



笑喷了,记得最开始有个学术圈的武帝粉天天在微博上骂那群泥塑,结果爆出这回事以后直男老哥宁愿跟着舞圣女妈咪爱天下的泥塑粉互关,也要对每一个随便捡一口的嗑cp路人虽远必诛。

10L



可以泥塑但不能认姐夫,直男老哥你们,我哭死

11L



所以到底怎么扒出来的😱来人给朕补补课

12L



万恶之源是这条感谢老师捞人的微博👇

“为我年少无知时对盛老师说话声音太大道歉。谁能想到人世间还有嘴上说着‘出分没下限1.0起给’实际上卷子都没写完也能给到3.7的菩萨呢?

今年冬天真的遇见心软的神了😭灵渊哥哥,can i be your dog?😭”

坏就坏在她附了一张偷拍美照,照片上的人还美得很有水平,于是被各yxh一搬连夜冲上热搜。


闹到后来异控局官方出来认领,说是特能学校精神系的教授,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热情打扰到人家正常生活。完了还要让删帖。

按理说过两天热度慢慢就消了,谁知道官方这着急忙慌一堵嘴立马激起有些人的叛逆心理,偏要扒一扒。


首先扒出这家属,可能是宣部长的家,于是玑粉疯了一波,八百倍速走到攻击嫂子的流程。

于是有怜香惜玉的看不下去了,为了力证大美人怎么配不上你哥继续往下挖。


期间插了件震动史圈的大事,有个R大历史系教授,知名武帝粉,去年参与了一个异控局保密项目,三月份突然在微那个博发疯,关注了被他骂过的泥塑粉,还连转好几条配文“怎么不是美女呢”、“真公主,真圣母”、“是的他就是爱世上所有人,所有”之类的。


后来就隐隐约约开始有人猜武帝实际不长教科书那样,本尊应该是个面若好女的温柔美人,有恋人,而且估计还很痴情。

贴吧那群直男粉开始还嘴硬不信,结果越扒越有越破防。


直到上个月,有大佬通过一套细节翔实逻辑缜密的推理,论证出这位美人教授,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人皇盛潇,嗯,该说不说确实很配得上玑哥。

这下不光锤了温柔漂亮小白脸,有的居然还几把是老公,贴吧那群武帝直男粉登时就疯了,全天候多平台破防中。

13L



怎么了哥们儿,自从知道我们玑灵是真的以后你就不爱笑了🥰

14L



老哥们骂也骂了,那来看看我cp的糖吧,这是宣部长让老婆踩着自己上飞机,这是盛灵渊只在老公一个人面前闹脾气,这是宣玑的手把盛灵渊的手一整个包住。。。这都是很好的东西

15L



这样的相方唯粉哥哥姐姐们到底还有什么不满的。。。真给子就是好哇,这两位光看体型差就感觉日常能把🛏️do塌😋

16L



说得很好,奖励你给我开三辆万字大卡车

17L



来点贴吧男破防笑话,本乐子人爱看🥺

35L



[微博截图.jpg

全世界最恶心的就是瓣女和嗑药鸡,对着三千年前那么沉痛的血泪还嗑得津津有味,你们对盛潇有过一点起码的尊重吗?这不就是明摆着嗑他血糖?]


[微博截图.jpg

很难受,真的很难受,他殚精竭虑,危难之间挽狂揽于既倒,为了搏一个更好的人间以身殉道,结果到你们有些人嘴里就成了只为那点小情小爱所困住的格局。少用你们那点眼界局限他,人皇的爱是给全天下,有灵众生,是看待再幼小的圆满,也自有其可爱可亲。]


[微博截图.jpg

玑粉差不多得了,你们最好是演的!放眼全天下有谁敢说盛潇配不上自己哥,少不知好歹!不敢骂自己管不住下身的哥就对着无辜人士撒泼真可怜,再带盛潇我必放你哥的舔狗日常出来大家一起死。]

36L



哎哟直男老哥你们。。。。不认姐夫但cp糖捡得比谁都多是吧!怎么比咱嗑药鸡还急着证明他俩般配呢。。。

37L



笑死了,之前浅蹭一口结果反复被夹,不会就是们破防潇粉盯着举报的吧😊就嗑血糖怎么你了,谁叫你姐她超爱,被正主打脸的感觉不好受吧🥺

38L



直男哥什么糖放出来大家一起嗑嗑,要不来个人去装玑粉再激他两句

39L



帮潇姐点一首少女的祈祷“我爱主,同时也爱一位世人”

40L



说白了比起什么泥塑不泥塑,长得漂亮不漂亮,潇粉本质更接受不了他们“功在千秋”、“爱全天下有灵众生”的人皇也会全心爱某一个具体的人。

41L



[微博截图.jpg

@盛灵渊 恋爱脑没前途,三千年前被扒着脖子吸血坑成那样了还不长教训,非得被骗去挖野菜你才高兴是吧。]


[微博截图.jpg

@盛灵渊 三千年前他家里人敢为了复活他算计要你的命,三千年后他粉丝还要给你气受,这嫂子就非当不可吗,跟他你到底图什么???]


[微博截图.jpg

我直说了,盛灵渊恋爱脑恋爱脑上头任由他老公瞎几把秀的今天,没有一个溺爱的圆粉是无辜的]


Jesus,微博上好疯,已经快进到艾特正主直接骂了

42L



就这待遇还舞潇姐公主呢。。。送出去和亲的公主吧。。。

43L



哥哥你。。。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别给们嬷嬷爽死。。。。

44L



嗯……怎么不是和亲呢……前有昭君出塞后有盛潇入赤渊🥰

45L



哥哥们别舞了。。很怕以潇粉的精神状态。。。sj到我楼又要气得回微博艾特潇姐骂他恋爱脑千里送

46L



我算看明白了。。这事就是起承转骂公主呗。。从一开始。。宣部长女友粉骂她。。宣部长妈粉也骂她。。现在她自己毒唯发疯居然也还是骂她。。。

73L



你们别太荒谬。。。公主的命也是命。。。😢

74L



盛圆来承担。。盛圆来背负。。

75L



谈到这里我又想说,你们老说姐夫是会气粉丝的,其实有没有一种可能。。。气的不是他对象粉丝,而是自己的。。。

之前去翻了下姐夫微博,该说不说有几篇小作文写得尼玛比公主那群泥塑妈粉还咯噔,这哪看得出她超爱啊,只有他超爱吧。

76L



截几张让本组审判一下

77L



[微博截图.jpg

你像我的树,你是好的,美的,永恒的,甜蜜的。王小波给李银河写信说“还有一个美好的东西不会消失,就是菩提树。真希望你是我的菩提树”,你也是我的菩提树。是永远不会消失的爱和梦和美好。]


[微博截图.jpg

这是我仅剩的私心了,不想再让任何带着揣测和掂量的目光落在那个人身上。]


[微博截图.jpg

一想到陛下逞强惯了,表面看着游刃有余,其实哪那么容易适应,心里就又酸又软又不放心。]


[微博截图.jpg

一直想在你皱眉的时候抱抱你……]


[微博截图.jpg

想伸手抱抱他,给他买一套能飞、能遥控的电动玩具,想让他对世界毫无负担地笑上一次。]


请看

78L



捏吗。。这男的。。。别给我嗑死。。

79L



哥还看王小波,整挺文艺。

80L



毕竟以前文科生

81L



你们要逼死玑毒唯哇!这几张还是她们截来为了骂嫂子的呢!😉

82L



说明战火纷飞中只有我组不忘嗑药初心。。。我捡,我捡。。。🥰

83L



还有人没看过之前盛圆突然听不见看不着,所有人都还没发现,宣部长直接一个箭步冲过去托住腿弯单手把对象抱起来的视频吗。


这男的真的有点东西啊,甚至不是公主抱,是那种大人抱小孩的抱法。另一只手还放人家背上轻轻拍打,一看手法就是安慰老婆安慰惯了的。


微那个薄上有姐妹0.5倍速一帧一帧抠,才发现盛圆被抱起来的一瞬间其实有个下意识想搂玑哥脖子的动作倾向,所以是看出他没安全感在逞强了吧,姐夫这心够细的。

91L



听不见看不着就通过大面积的身体接触告诉老婆自己在这里是吧。。。尼玛啊,搞到真哥妹cp了。。。🥵🥵🥵

92L



年下处成年上,宣玑真有你的。

93L



别急着下定论好吧,明明年下感也很强,我们玑灵牛就牛在什么都可以搞🥰


上次潇姐心血来潮去接老公下班,宣玑风风火火往外走的时候一抬头看见人,还隔着大几级台阶呢,直接一跨步跳下去,把潇姐卫衣帽子拉起来给他套上,然后把人抱住摁在墙上亲。


就说这什么神采飞扬的青春男高小男友吧,据传分开的时候潇姐嘴都被亲肿了。。。

94L



你懂什么是真姐夫。。。被男同吓晕。。。这都不嗑的哥哥我请问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你平时都吃些什么好东西呢。。。

95L



好家伙……我说粉丝就认了吧!

96L



毒唯速速放弃挣扎,不如和我们一起祝这对璧人99

97L



粉丝气死路人嗑死,原来我组嗑的不是潇姐血糖,是直男老哥们血糖

98L



乱中插抢楼,把我的楼号送给xql

99L


end


玑的微博抄自原文心理活动。

评论(56)

热度(1254)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